羽·泉亮相《我是歌手》

2013-01-17 07:56 阅读(?)评论(0)
湖南卫视“领秀2013”的主打节目,《我是歌手》经过前期强大的造势与严格保密阶段后,将在1月18日晚露出庐山真面目。在首场录制中国内地王牌组合羽·泉加盟《我是歌手》,他们激情如火的表演让现场爆棚,而胡海泉客串主持人也表现的异常出彩,节目录制结束后就有湖南卫视高层表示胡海泉口齿清晰、主持风格不俗有意挖角其转行。
作为中国第一档实力歌手巅峰对决的音乐节目,《我是歌手》云集了中国最顶级音乐设备乐队,每一期的歌手阵容也绝对顶级,除此之外《我是歌手》由歌手客串主持人也颇为有特色。在首期节目中胡海泉就首次拿起麦克风,沉稳不失幽默,特别是在串场的时候很有主持大咖的风范,芒果高层甚至表示胡海泉可以跟何炅媲美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羽凡也对自己的搭档表示赞赏,“我实在没想到,我可以给他打10分,以后唱片行业没饭吃了,海泉可以转行当主持”。首席记者杜鹏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